慈心淨源茶

認識推動有機

慈心淨源茶 2023 / 09 / 07 1876

還記得去年那段疫情籠罩嚴峻時刻,慈心淨源茶與大家熱烈響應了新北市[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]而舉辦的「愛心揪茶隊喝茶做公益」活動嗎?今年(2023)8月15號,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特別舉辦感恩會,邀請慈心基金會與兩百多個企業、宗教、團體出席,感謝社會各界在疫情的艱難時刻付出溫暖的愛心。

 

去年淨源茶場發起「愛心揪茶隊」活動,將銷售收入的10%捐給新北市防疫工作基金,也提供 200 包淨源茶作為義賣,義賣所得全數捐出。希望透過淨源茶場抛磚引玉, 讓茶友們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, 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弱勢族群朋友平安地渡過疫情。

「愛心揪茶隊喝茶做公益」活動是淨源茶繼「你認購、我代捐!」活動後,第二次為防疫做公益。由於新冠疫情在 4、5 月間持續升溫,居住人口最多的新北市,疫情特別嚴峻。淨源茶場位在新北市坪林區,希望此次能透過捐助「新北市防疫工作專案基金」,回饋在地,邀請大家與親友共享淨源茶支持防疫,也關懷弱勢。

 

新北市政府「好日子愛心大平台」,係讓想要行善者有出處,需要支援扶助者有資源,只要連上網路,即可把善心捐贈給想要幫助的人。今年是平台成立四週年,共媒合超過43億物資與善款,促成眾多福利政策,幫助了無數弱勢家庭,有將近4000萬人次受惠!

感恩會當天,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發感謝狀表揚205個企業、宗教、團體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位捐助者都是新北市的貴人和菩薩,陪伴度過最嚴峻的疫情時刻,帶給弱勢家庭最大的溫暖。

 

這份感謝狀代表每一位支持淨源茶的好朋友們的愛心,茶場深表感謝。為了守護翡翠水庫清淨水源與環境生態,茶場努力至今十餘年,大家每喝一口淨源茶,也同樣一起在守護環境與生存在這塊土地上的大小動物,期盼這份愛心能隨著慈心淨源茶持續這塊土地飄香!

 

包一個紅包給地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