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相關訊息
相關訊息
相關訊息 2019 / 07 / 24 10772

親愛的慈心好朋友們 大家好!

慈心基金會自1997年推廣有機農業至今,觸角延伸至蔬食、種樹、減塑,因為看到人類為了解決眼前問題,卻產生更多、影響更深遠的問題,而且輾轉無窮,農藥如此,隨手一扔的塑膠用品也是如此,讓大環境中的每個生命皆蒙受其害。如何讓急速惡化的環境問題減緩,甚至整個翻轉呢?

2018年慈心年報,記載了你與慈心共同努力的軌跡:

*2月,參與共擬「臺灣海洋廢棄物治理行動方案」,促成環保署發布「一次性塑膠製品減量或限用時程」,將改變你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的習慣。

*7月,承接「有機農業促進法相關子法及公告草案」研擬,將友善耕作列入有機農業法,見證台灣農業新的里程碑。

*12月,為解決海邊種樹缺水困境,與仁舟企業共同研發「水寶盆」,得到經濟部頒發社會企業創新應用Buying Power特別獎及首獎。

……

還有許多新任務的突破,都是未來更美好的里程碑。

當慈心對待萬物的種子在人們的心中發芽茁壯,良善的力量也是輾轉無窮的,而您默默的支持、攜手並進,讓一次次的危機看到生機!

感謝你,一直都在!

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

董事長 賴錫源 敬上

2019.07

 ★2018慈心基金會年報 歡迎下載 →
    https://d2jmfj1crnkz64.cloudfront.net/download/TOAF_annual_2018.pdf

包一個紅包給地球

慈心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