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活動課程報名
慈心活動課程報名 2019 / 11 / 26 10851

【和平飲食 從心出發】威爾塔托博士 音樂演講會

各位,告別2019年之前,千萬別留遺憾!

“21世紀最重要的書籍之一”《和平飲食》作者威爾塔托Will Tuttle即將來台與您見面!

塔托博士除了是作家外,同時也是思想家、教育家、鋼琴家、作曲家,多才多藝的他,有一顆祥和慈悲的內心,「溫潤如玉」的君子之風,溶入恬靜靈動的鋼琴聲中,將引領您到達平和喜悅的內心世界。

塔托博士2014年曾應慈心基金會與福智文教基金會之邀首度來台演講,造成極大回響。今年,再度邀請塔托博士,以音樂演講會【和平飲食 從心出發】,分享他改變飲食後四十年來不生病的方法,也傳遞如何透由飲食提升身心靈的健康、達到家庭和樂、社會祥和,乃至世界和平的境界。

就在歡樂聖誕味濃厚的12月,塔托博士將在琴聲悠揚的美妙夜晚,與您深情暢談!

塔托博士跟台灣朋友sayhi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af.org.tw/videos/545544766244074/

兩場皆全程免費入場、中文口譯,演講後有簽書活動~~

★ 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: http://bit.ly/T-W-P-D

12/2(一)9:00 開放網路索票,敬請掌握先機!

一、【新竹道禾三代塾】

時間:2019年12月20日(五) 19:00-21:00 (18:30-18:50 報到入場)

地點:新竹惟和講堂(竹北市文興路205號3F)

主辦:道禾三代塾、里仁公司 / 協辦: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二、【台北松菸表演廳】:

時間:2019年12月25日(三) 19:00-21:00 (18:30-18:50 報到入場)

地點: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(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)

主辦: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/ 協辦:山曉創意 / 贊助單位:里仁公司

// 認識威爾.塔托博士(Dr. Will Tuttle)//

威爾.塔托是加州柏克萊大學教育博士,是一位專業鋼琴家、作曲家。過去二十多年來,他曾在美國各地以音樂融入演說的方式傳遞如何透過正確的飲食,為個人健康與環境,乃至整個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力。

塔托博士出生於美國東部新英格蘭區的書香世家,父親是報界名人,母親是插畫家,從小在父母教育及音樂的薰陶下成長。博士學位完成後,一直在大學教書。六年後,他毅然放棄穩定的教職,重返遊歷的生活,到世界各地舉辦演講,20多年來已超過2,700場。

三十五歲在瑞士小鎮演奏鋼琴時,巧遇妻子梅德林,當時她是位年輕的女畫家。兩人發覺,彼此竟然都同時在十五年前決定吃素。婚後,兩人仍然過著流浪的生活,住在一部叫做「菩提達摩」的拖車上巡迴全美,繼續宣導純素主義的理想。

塔托博士除了是位藝術家,還是夢想家和革命家,他認為純素主義的革命,是自有人類以來最偉大的革命,因為它是意識的革命,徹底實踐了過去聖人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」、「萬物同一體」的教理,它跨越物種的藩籬,將動物也納入人類的關心範圍。

花費五年時間撰寫的《和平飲食》被譽為“21世紀最重要的書籍之一”,透過案例詳細說明食物的選擇對人類的意識、身心靈、環境、生態、社會、文化、人際關係所造成各種深遠的影響。本書翻譯成16種語言,並榮登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總榜單日排行冠軍。

 


〈資料來源〉:《和平飲食》原水文化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