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活動課程報名
慈心活動課程報名 2018 / 02 / 14 4933

 

您是否有思考過,我們吃肉的習慣不是原先就有,而是後天養成的?這個信念是如何植入腦海?而我們被影響的層面又有多麼廣泛?

若您本身是蔬食愛好者,您是否​曾懷著滿腔熱血分享完蔬食理念,朋友卻總是漸漸離您遠去呢?

您希望動物們也能得到快樂,卻不知道該如何讓其他人願意多吃蔬食嗎?

您的心聲,我們聽見了!

參加這次系列活動,將能引發您的思考,重新燃起同理心。​

我們有幸邀請到國際知名的純素推廣組織 Center for Effective Vegan Advocacy (CEVA) 的Dr. Melanie Joy、Mr. Tobias Leenaert親自來台,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拆解「你我餐桌的秘密」,並將「蔬食推廣心法」一次傳授。​傳授方式有二:
A.「與大師對談」講座(台北、高雄各一場)
B.「蔬活推廣研習營」(only 台北)

一場專屬您的盛會在此展開,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!

  

?講座:與大師對談:端上你我餐桌的秘密 

?時間:107308(高雄)、309(台北)19:00~21:00

?收費:新台幣 300元

 

?蔬活推廣研習營(台北)
?時間:107310-11(六、日)09:00~17:00

?收費:新台幣 1500元(含場地、純素午餐、茶點等)

詳細課程介紹與報名:https://toaf.kktix.cc/events/ceva2018